楚洛阳

【卷桃】吵架

        他们吵架了。

  比每次都凶。

  “你以后别来找我。”

  “不找就不找,谁稀罕!”

  他们分了,只因这瓶误会人的柠檬茶,酸酸涩涩。

  事后,班长和副班玩在一起,卷毛也找了新欢。每当副班来找班长去打球时,卷毛会产生一丝不爽,可上课两人手肘碰在一起又会立马分开。

  不久,卷毛便和一些下课吵闹的男生一起,围成一圈。他们在捉弄女生发出大笑,卷毛都往班长所在处张望。而班长呢,他坐在那呢,安安静静的,时不时有人找他问数学题或副班来他身旁讲小话,丝毫没有要向这边看的意思。咬牙切齿,恨不得捏住他下巴转到自己面前质问:“为什么不看我?”

  四目相对,总有人落荒而逃。何人?是卷毛。

  呵,矛盾心理。

  见无法吸引班长注意,就作了个“田螺姑娘”——班长放学后没有收书的习惯,卷毛偷偷摸摸地把桌上翻开放得杂乱无章的书本整理好。知道班长嗜甜,整理后抓把糖丢桌上。

  “你就是那个田螺姑娘?”班长笑着,睫毛如只蝴蝶,很可爱。这不是对卷毛说的,而是副班。

  『怎么可能是他,他哪有我对你好』

  班长与副班走一起时,会主动牵牵副班的手或顺其自然环上臂弯。卷毛嫉妒:“他怎么没这般主动过,对我?”

  

 

      卷毛独自一人在宿舍,喝柠檬茶,酸酸涩涩。

  “这玩意好难喝。”

  “咔嗒。”

  谁?

  只见班长进门扫了眼四周:“副班呢?”

  “为什么老想着他,嗯?”一把拉过班长的手腕,按在门上。用力过度的指尖发白,小臂有明显的肌肉线条。

  “明明……”声音被堵住,唇瓣被卷毛又亲又咬,似乎尝到血腥味儿了。柠檬的酸涩和血腥味混在一起,尝起来好像刚好。直到手无力地抓住卷毛的衣领,对方才肯松开。

  “我错了,有了你我才如鹿归林舟靠岸,不要这样了好吗,对不起我真的对不起。”脑袋埋在班长的颈窝,嗅着那沐浴露的气味,喃喃细语。

  班长垂眼,睫毛因灯光的缘故,投下一片阴影。

  “你是从哪学来的情话?”人儿笑得发颤,埋在颈窝的脑袋也随动作晃动。

  对方双臂抱紧自己蓬松栗发,温润地说道:“我还是喜欢你的。”

  “!!!”

  卷毛激动地抬起头:“对啊!他哪有我好,我天天给你梳三七分!”

  “???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